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海关放管服政策宣讲会在苏州园区高贸区举办
2019/09/10 16:30  新华报业网  高贸宣 顾剑钧  

  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放管服”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外贸易便利化水平,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海关总署出台了关税保证保险、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等一系列扶持政策。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贸易与投资便利化促进会在高贸区举办海关放管服政策宣讲会,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现场,高贸区、海关、促进会、人保财险、中国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园区30余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海关近期对企业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会上,海关专家为企业介绍了海关“关助融”、审单环节担保政策,来自人保财险的相关负责人则讲解了关税保证保险助力企业贸易进口、如何应对贸易冲突防范信用风险等内容。“关助融”及关税保证保险以“企业自愿、金融机构让利、海关推动、政府支持”为原则,旨在帮助园区进出口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降低融资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与会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真正拥有“获得感”。(高贸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