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城管持续推进户外广告整治提升行动
2019/09/02 16:21  新华报业网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区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改善区内户外广告设施设置面貌,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苏州吴中城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

  

  一年来,城管部门共整治违规屋顶广告381处,桥身广告18处,高炮广告72处,店招标牌6500余处,整治总面积约计5.7万平米,清理了一大批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切实净化了城市空间,提高了城市品质,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认可。

  

  今年7月以来,吴中区城管局严格按照市局指示,继续做好户外广告整治提升行动后的延伸整治工作。

  

  目前,吴中城管共拆除高炮设施5处,屋顶广告设施15处,墙面广告设施1处,落地看板设施4处,整治面积约计1500平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友新高架、吴东路以及苏福快速路沿线高炮设施在整治行动中得到彻底清理,实现了高架沿线高炮“清零”目标。

  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提高吴中区户外广告管理水平,根据市局《关于印发苏州市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接续工作方案的通知》指示要求,吴中城管将接续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加大力度深入推进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打造亮点工程。(顾剑钧)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