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物流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28 19:25  新华报业网  

  无偿献血,再递温暖,近日,苏州物流中心协同苏州市中心血站、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在综保大厦一楼大厅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填表、检查、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安排及公司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此次献血活动参与人员来自园区高贸区管委会、物流中心和各下属子公司(得尔达、园区报关、航港物流、跨境电商等)以及综保大厦的众多租户,大家积极参与本次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共有74人报名参加,经血站筛选合格,最终献血成功的有68位。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体方向。每年,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都与苏州市中心血站、园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宝贵平台,也切实提升了公司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庄新雅 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