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锦溪北社区举办“青少年梦想成长”军事夏令营活动
2019/08/27 16:09  

  8月25日、26日,苏州工业园区锦溪北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关工委联合举办“青少年梦想成长”军事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主要围绕军事训练、生物科技馆参观、消防安全教育展开,一方面培养青少年的纪律性、忍耐力和执行力;一方面拓展青少年眼界,了解新兴生物科技和消防安全知识。

  25日早上,35名学员来到隆力奇公司总部,夏令营刘教官对学员进行了站军姿、走军步、立方阵等军事训练,并告诫学员军人要严守组织纪律,在今后的训练中要懂得自律。下午,在隆力奇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生物科技馆和现代工厂,了解最新的有机农业技术,感受现代化农业带来的科技变化。

  次日,在苏州园区物流园消防中队,消防员带领学员参观消防通讯室、准备室等,讲解消防工作从接警到发出的全部过程。在器材室,大家穿上消防服,体验消防服上的各种设备操作。随后在模拟火灾逃离环节中,大家学到了突遇灾情不慌张,湿水毛巾捂口鼻,冷静分析寻出口,弯腰低身贴墙走的逃生要诀。最后,在模拟射击中,教官向学员教授了枪械的基础知识,并一对一进行射击指导,让学员们感受射击的魅力,增长军事知识。(黄志华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