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凤凰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增长知识
2019/08/23 16:40  新华报业网  沈奕 邹玉芬  

  8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社区红管公益日开展“红色小参谋”系列活动,凤凰城“四叶草课堂”为社区小朋友们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老师先通过PPT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小知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比赛共设置了射箭、抖乒乓球、摸石过河三组项目。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比赛以计分制的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射箭锻炼了孩子们的臂力和稳定性;抖乒乓球比赛考验了孩子们的运动能力;摸石过河考验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性。选手们在运动的同时还要回答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问答,答对得分,答错不加分。这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考验了环保知识。让大家在运动中寻求快乐,在欢笑中增长知识。

  比赛最后以总分排名次,小朋友按照相应名次获得相应奖品,大家脸上都充满了喜悦。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增长了垃圾分类环保知识,促进居民共同创造环保社区。(沈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