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卡公司为寒门学子筹措爱心善款30余万元
2019/08/22 16:39  新华报业网  顾剑钧  

  8月21日上午,2019苏州市慈善总会暑期“助学圆梦”项目慈善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举行。

  

  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副会长阎伟国、秘书长胡耀赋,市教育局、苏州银行、苏州市民卡、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地产开发公司、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慈善总会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助学圆梦”项目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善款207.82万元。其中,苏州市民卡公司通过推出第24期惠民休闲卡,发动16万市民参与捐款,共募得爱心善款32.2万元。

  

  苏州市民卡公司以市民卡为载体,提供社会保障、公共交通、公共服务、便捷支付、文化消费、体育惠民、休闲旅游、企业应用、智慧社区、金融服务等十大领域共计数十项惠民服务。市民卡公司一直将服务市民作为公司主业和企业立足的根本,始终心怀感恩,不忘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共服务,回报社会。

  

  市慈善总会开展“助学圆梦”行动以来,市民卡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身边的朋友和广大市民卡用户参与,并借助第24期惠民休闲年卡发售的机会开展募捐,共为苏州的寒门学子筹措到了32万余元的慈善款项,以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外,市民卡公司还在去年冬天与慈善总会共同发起“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暖”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今年夏天,市民卡公司又参加了“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了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工人。公司推出的慈善爱心卡、优抚卡、残疾人爱心卡等也为广大弱势群体提供了日常生活的助力。

  

  发放仪式上,苏州市民卡公司总经理王九一代表公司,向支持慈善事业的广大市民卡用户和热心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九一说:“每人2元虽少,却体现了满满的爱心与善意;16万市民之众,见证的是大家的博爱与温情。我们希望以‘助学圆梦’行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与我们携手并进,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将苏州这座爱心城市的风采与精神,传递到更多的地方,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市民卡公司始终不忘的初心所在。”

  

  王九一表示,苏州市民卡公司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的号召,参与更多的慈善爱心公益行动。(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