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小小泥匠趣味多 苏州园区凤凰城社区举办DIY陶艺公益课
2019/08/21 16:24  新华报业网  张海燕 顾剑钧  

  8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工作站开展“快乐过暑假”亲子系列活动---陶艺手工艺DIY体验,辖区21组家庭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对陶艺兴趣浓厚。

  

  活动中,负责陶泥制作的志愿者老师首先普及了有关陶艺的知识,并详细介绍了两种制陶工艺——手工制陶和拉坯制陶的基本手法、制作要点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孩子们根据老师的指导,揉、团、搓、捏、拉坯成型,亲身体验陶艺的制作过程。你来揉、我来捏,大家互相帮助,想象力和创造力大爆发,湿润的灰色泥巴,经过巧手创意制作,变成造型多样的小碗、瓶子、盘子、茶壶等陶艺作品。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家长们表示:小孩子都喜欢玩泥巴,陶艺制作公益课让他们体验到了童趣和快乐,特别棒。(张海燕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