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惠邻微讲堂公益行活动再次走进东沙湖民众联络所
2019/08/19 17:17  新华报业网  

  8月16日,以“全民参与,共创新时代文明”为主题的苏州工业园区“惠邻微讲堂”公益行系列活动再次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民众联络所。辖区内的网格长、网格员、红色管家及物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讲座。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微电影《警界智多星——湖东小强》,主要讲述了苏州工业园区分局湖东派出所副所长宋强十多年来带着年轻人经营起了社区的“新家”,成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智多星”,他活用QQ、微博、微信服务群众;他的“微型派出所”更是成为老百姓最贴心的家园;他的“宋强工作室”在苏州市创意警务论坛上熠熠生辉,他是新时期园区警察的代言人,是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之后的课程邀请了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张晨老师进行“理论宣教类”系列课程《社会治理创新视角下的城市管理:困境与转型》的讲座授课。围绕着城市管理,张晨老师以自己居住的小区为例,突出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以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为方向,健全基层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及时反映和协调人民群众各方面各层次利益诉求。

  此次惠邻微讲堂公益行活动走进东沙湖民众联络所,让各位网格员、红色管家更加深刻了解城市治理的内在要求,明确了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出发,为更好地进行社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杨梦婷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