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快递小哥电梯里伸“咸猪手” 女子呵斥后报警
2019/08/16 13: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日,苏州高新区某小区的祁女士在电梯里遭遇了“咸猪手”,果断报警。苏州高新区警方立即行动,迅速抓获猥亵嫌疑人。

  8月9日22时27分,祁女士回家进入小区电梯后,一名身穿雨衣的外卖小哥也跟着走进来。此时,电梯内只有祁女士和外卖小哥2人。过了大概半分钟,外卖小哥慢慢向祁女士靠近,突然伸出右手触摸了祁女士的臀部,惊慌失措的祁女士当场呵斥对方并逃离电梯。

  到家后的祁女士又惊又气,为防止该男子继续作案,当即选择了报警。接报后,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调取电梯内的监控视频,该男子伸“咸猪手”的一幕在监控视频里一览无遗。同时了解到,该男子当晚分别将外卖送至小区的其他住户家中。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实地走访摸排,通过该时间段符合的外卖订单,发现外卖骑手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1日10时许,警方将嫌疑人魏某抓获。

  经查,魏某今年29岁,在苏州某电子厂上班空余时间兼职送外卖。魏某交代,当晚自己见色起意,一时头脑发热,现在追悔莫及。在各种铁证面前,魏某对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魏某因涉嫌猥亵被处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如遭遇猥亵,在力量悬殊的情况下避免和对方发生正面冲突,根据实际情况留取证据,及时逃脱后迅速报警。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陈彤 陶蓉 通讯员 魏越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