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2019/08/14 16:27  新华报业网  郭璇 顾剑钧  

  日前,苏州市林业局组织省内专家在高新区召开了《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论证会。省、市林业局、区资源规划分局分管负责人和项目建设单位领导参加论证会。

  由生态学家、省生态学会理事长、省第十和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南京林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阮宏华教授担任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概况的介绍和编制单位对《报告》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本资料。经充分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拟使用林地符合相关规定,《报告》符合《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规范》及森林资源调查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调查方法科学、数据详实,结论可靠,同意通过论证。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用地面积1189亩,其中拟永久使用林地面积435亩,此次《报告》通过专家论证,对推进项目办理相关报批手续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苏州高新区资源规划分局将针对省内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指标不足、异地恢复(占一补一)空间有限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指导建设单位完善相关资料和依法组卷申报工作,尽快完成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服务保障项目的开工建设。(郭璇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