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凤凰城开展泡泡机DIY活动 营造多彩假期
2019/08/09 17:08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社区开展了泡泡机DIY活动,邀请孩子们共同制作手工泡泡机,营造一个欢快又浪漫的假期氛围。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早早来到了凤凰城社区居民教室,对这次制作泡泡机活动充满了好奇。活动一开始老师先将制作所需要的材料分发给大家,材料有电动小马达、泡泡浓缩液以及其他零件。随后给大家讲解了材料的使用以及制作步骤。大家都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演示下开始动手制作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交流,沉浸在合作与交流的快乐中。虽然过程困难重重,但经过大家的努力和互相帮助,大家都成功地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泡泡机。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心中充满了成就感,看着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大家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当了一次小小发明家,既锻炼了动手能力,也学会了很多科学知识,更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如同泡泡一样多姿多彩的假期。(沈奕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