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赴太仓、张家港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经验
2019/08/08 19:33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的建设,8月7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一行前往太仓、张家港两地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优秀经验和做法,东沙湖社区党工委副书记肖飞、社工委副主任章丽萍,各办公室负责人、各工作站站长、各社区书记以及党群办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考察。

  

  上午,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太仓城厢镇南区社区与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两个实践站是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服务惠民”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深入学习两座站点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中的氛围营造、场所建设、队伍建设、制度设计、实践内容、实践方式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

  下午,考察组先后来到张家港百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实地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的各项工作。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详细询问了各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详细了解、记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方面的经验,通过参观学习,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加考察的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本社区实际,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并创新方式方法,用好资源整合和志愿服务两大抓手,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地扎根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庄红霞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