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文化消费月活动获评2019年度国家文旅消费提升项目
2019/08/08 09:2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升级,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于近日实施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消费提升行动,评选出15个文旅消费提升项目并予以重点支持,“品质苏州美好生活”苏州文化消费月系列活动位列其中,获得了20万元资金奖励。

  

  “品质苏州美好生活”苏州文化消费月是由苏州市文化消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苏州市民卡公司承办的文化消费品牌活动。2017年11月至今,苏州文化消费月活动已成功举办4届,开展各类文化消费惠民活动40余项,吸引了超过80万人次参与,市、区两级财政投入专项资金2887.5万元,带动文化及各类衍生品消费22431.5万元,投入产出比超过1:7,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活动品牌。

  入选文旅消费提升项目是对苏州文旅消费试点工作的充分肯定。苏州市文化消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管理办公室将坚持正确的政治和价值导向,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推进文化消费月活动,不断创新消费新模式、培育新型业态、扩大消费规模,以更多的文旅消费惠民举措助推苏州文旅消费试点工作迈上新台阶。(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