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发挥中医药服务优势 苏州中医院开展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2019/08/01 16:35  新华报业网  

  为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加深军民深厚情谊,巩固军地双拥成果,激发党员履行责任,发挥中医药服务优势,八一建军节前夕,苏州市中医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7月26日上午,在党委书记马莉的带领下,苏州市中医院党办主任、支部书记等走进苏州军分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他们为军营官兵送去了医院自制的中药消暑茶饮,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中医药优势为驻地官兵提供健康服务进行了座谈。

  

  当天下午,马莉又带队慰问了中医院在职转复军人,为他们送上夏日消暑品,同时关心他们的工作情况。在职转复军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虽然已经退伍,但仍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着中国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精神,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7月29日上午,由苏州市中医院各支部党员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走进部队干休所,对那些曾经为党和军队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

  

  脾胃病科副主任朱惠萍首先为老干部们开展了一堂关于夏季养生的健康讲座,从中医的角度介绍了夏季养生保健的要点和方法。简短而实用的讲课,赢得了听众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党员专家还为老干部们进行了健康义诊,并提供中医特色护理操作及发放健康科普资料等服务。

  

  八月一日是伟大军人们的节日,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的安居乐业;没有他们的任劳任怨,就没有我们的踏实心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我们的英雄节日快乐,同时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