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苏州得尔达物流召开半年度会议
2019/07/30 16:14  新华报业网  唐寅春 顾剑钧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国企——苏州得尔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半年度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公司管理层、中层干部、党工团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世界贸易扩张有所放缓,国内外形势比较复杂,几大上市物流企业一季度业绩普遍下滑明显。得尔达在高贸区党工委、物流中心和中方财团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外部环境的不利因素,顺利完成半年度计划,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得尔达作为园区国资系统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在高贸区党工委的指导下,始终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支部被评选为园区首批四星级党组织,支部书记同时荣获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上半年各部门的成绩也得到了党支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支部科技课题小组和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重要项目的开发和推进,包括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积极落实综保区21条政策举措,配合苏州工业园区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知名跨国电子企业和医药企业定制化仓库项目;参与苏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在美国、欧洲和东南亚分别设立海外仓,助力苏州家电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得尔达董事长兼总经理戴岭对公司下半年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落实“学、做、想”。“学”,开展404学习计划,要求各级员工重视学、高效学、有趣学;“做”,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常抓、长抓、细抓具体工作,层层落实,做到精益求精,每一位员工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想”,就是要想问题、想方法、想创新,逐步形成知识地图、知识中心和知识社区,通过不断的基层创新为得尔达的转型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是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组织保证。下半年,得尔达将坚持党建和业务双结合、安全和倡廉两重视,发挥党支部在公司发展中的模范和表率作用,为高贸区和园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唐寅春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