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临湖渡村社区砺心志愿者倡导居民文明出行
2019/07/25 16:53  新华报业网  

  “文明礼让”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礼让斑马线”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指标,为了贯彻和推进苏州吴中区“礼让斑马线,文明吴中行”专项行动,苏州吴中渡村社区的“砺心志愿者”在7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劝导社区居民文明出行。

  

  7月24日早上,“砺心志愿者”来到本次志愿活动的第四站——东泰花园小区。只见志愿者们熟练有序地领取文明出行倡议书和承诺书,丝毫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

  

  活动中,“砺心志愿者”手拿环保袋和礼让斑马线的倡议书、承诺书。每当有小区居民通过的时候,志愿者们便主动上前,向他们发放环保袋并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还鼓励居民签订“礼让斑马线,文明吴中行”承诺书。

  

  一些小志愿者也积极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比起青年志愿者,这些小志愿者在活动中的表现也不遑多让。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礼让斑马线,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境界。大家一起携手,让出一份安全,让出一份和谐,争做美丽临湖人,共创文明社区。(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