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延河诗歌特刊》《左诗》年度优秀诗歌颁奖暨《左诗》十周年庆典在苏州昆山举行
2019/07/24 16:21  新华报业网  夏杰 顾剑钧  

  7月19日至21日,《延河诗歌特刊》《左诗》年度优秀诗歌颁奖暨《左诗》十周年庆典在苏州昆山锦溪禅院樊登书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作家》主编宗仁发,《十月》编辑谷禾,《诗歌月刊》编辑部主任、《左诗》副主编黄玲君,《诗刊》编辑聂权,苏州作协副主席小海,诗人、画家车前子,诗人老铁、苏野、全书文、琴匣,中国诗歌流派网副总编辑、诗人、评论家宫白云,长淮诗社社长、《长淮诗典》主编、诗人雪鹰,《地平线》主编木耳及昆山本地的“野马渡诗歌雅集”、“夏季风诗歌沙龙”的部分成员等参加。

  

  

  

  小海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随后,《延河诗歌特刊》主编霍竹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左诗》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黄玲君向大家阐述了《左诗》的办刊理念。老铁宣读了《左诗》十周年庆典贺词。《左诗》主编冷眉语公布了《延河诗歌特刊》《左诗》年度优秀诗歌获奖名单,车前子、霍竹山、聂权、老铁、蒋文芳、全书文为孤城、白小云、量山、如风、叶秀彬、青花雨等六位获奖诗人进行了颁奖。贺雅宜、郭宏枝、纵海洋、全书文对获奖诗歌进行了精彩的朗诵与演唱、演奏助兴。

  此外,在《左诗》诗歌论坛上,所有出席嘉宾分别对《左诗》成员的诗歌作品进行评点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大家自由发言,互相探讨各自对于诗歌的理解与看法,场面热烈而充满诗意。

  

  本次活动中,大家不仅为《左诗》十年庆生,同时也对冷眉语为诗歌所做的贡献作出高度评价与肯定。与会嘉宾一致祝愿《左诗》越办越好,也希望更多人支持《左诗》、认识《左诗》,为中国诗歌的发展以及诗歌民刊的繁荣尽绵薄之力。(夏杰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