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临湖爱心冰柜再现街头 为城市守护者送上清凉
2019/07/23 15:58  新华报业网  顾剑钧  

  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 ,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日子!烈日下,马路上行人渐少,随处可见的是各行各业的户外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巡逻民警、快递人员、外卖小哥……或许只为送一盒饭、为扫一片叶子、为疏通拥堵又躁动不安的车流……他们是美丽临湖的守护者,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我们也想为他们做些什么”抱着这样的初衷,近日,苏州吴中渡村社区“大爱临湖”爱心冰柜活动再次启动!

  

  活动得到了童涵传媒、盛庐房产、苏州达飞汽修厂和青雄土石方工程公司的大力支持。社区砺心志愿者们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参与进来。

  

  本次活动采用众筹自愿捐赠的方式,在新市街、银藏路及腾飞路分别设立了渡村社区服务中心、童涵传媒、小张花店和皇茶奶茶店四个爱心补给站,随时为户外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饮品。巡逻民警、城管、快递小哥和邮递员纷纷来到爱心补给站领取免费的饮用水。

  

  前来拿取爱心饮品的环卫阿姨说:“有了爱心冰柜,我们既可以到这里喝水,还能休息一下,感谢社区、爱心企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

  

  善心送出一瓶水,让爱清凉一座城。 “爱心冰柜”活动是社区砺心志愿者们爱心的体现,也是渡村社区“砺心党建”品牌的延伸。传递爱心,夏送清凉,让“爱心冰柜”成为文明临湖的“能量补给站”!(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