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菁华社区组织居民开展纸扇DIY活动 倡导廉洁之风
2019/07/19 16:15  新华报业网  

  “为爱红芳满砌阶,教人扇上画将来。叶随彩笔参差长,花逐轻风次第开。”唐代诗人罗隐的一首诗,道出了扇面绘画的种种风情。7月17日晚,苏州园区菁华社区居委会、关工委举办了“清凉一夏,纸扇DIY”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十组家庭的参与。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各种精美的纸扇图片,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随后将纸扇的材料发到各组家庭手中。大家拿到扇子后迫不及待地拿起笔勾勒起来,描摹、上色,一把把纸扇上出现了一朵朵鲜艳的荷花。鱼儿戏水,荷花相应,孩子们都兴奋不已。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家庭解释了荷花的寓意,让居民感受到廉洁之风的传递。

  此次活动以画纸扇为契机,不仅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而且将追求清廉的态度带到居民中间,倡导了廉洁之风。(吕琴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