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树立环保理念 苏州园区凤凰城社区红管公益日开展环保纸浆画活动
2019/07/18 16:05  新华报业网  

  为丰富社区儿童生活,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论, 7月13日下午,苏州园区凤凰城社区红管公益日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红色小参谋——环保纸浆画”活动。邀请社区的青少年们共同制作环保纸浆画,并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环保理念,形成垃圾分类放置的社区文化。

  

  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凤凰城社区居民教室,在红色管家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制作纸浆画。红色管家志愿者先运用多媒体课件,讲解制作纸浆画所需的材料、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带头示范,带领大家共同制作环保纸浆画。大家先将纸浆倒入木板上,再根据自己的想法放入的干花,叶子等废弃材料,并倒上纸浆覆盖、定型。在大家发挥创意细心创作下,一个个废旧物品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一幅幅色彩绚丽的图案在一个个小艺术家的手中诞生。孩子们体验到了创作带来的成功和喜悦,体会了创作的乐趣,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在制作过程中,红色管家志愿者还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使孩子们不仅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增长了知识。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并对落实环保理念、建设绿色社区起到了抛砖引玉的积极作用。(沈奕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