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东沙湖走进辖区企业为员工送上公益健康课程
2019/07/18 15:57  新华报业网  

  为更好服务辖区职工、服务企业,7月17日下午苏州园区东沙湖社区工联会、东沙湖民众联络所联合苏大附儿院一起走进辖区企业麦克维尔空调制冷(苏州)有限公司,给企业的员工送公益健康课。此次健康课的主题是家长们普遍关注的“儿童常见疾病预防和家庭护理”。

  

  本次讲座依托“小丁青年志愿者营”东沙湖服务基地,由苏大附儿院巫瑛医生主讲,共吸引了企业职工近40名。巫主任主要讲述感冒、手足口病、发烧三个儿童常见疾病,从疾病产生的原因、症状以及如何配合家庭护理和日常预防等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以后巫主任和现场的员工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员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自“小丁青年志愿者营”服务基地落户东沙湖以来,依托东沙湖民众联络所的区域联结功能,辐射周边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将“小丁青年志愿者营”优势放大,普惠更多职工和居民,形成医院播撒爱、辖区企事业单位奉献爱、广大人民群众感受爱的良好氛围。(高敏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