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融合梦想 聚力盐商 苏州市盐城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9/07/17 15:58  新华报业网  顾剑钧  

  2019年7月16日,苏州市盐城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答谢晚宴在苏州市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办。苏州市统战部、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领导以及盐城市工商联、各县领导参加并指导召开本次会议。同时,大会邀请其他省市盐城商会、苏州市异地商会、社会兄弟商会(协会)、慈善基金会、新闻媒体、演艺明星以及苏州市盐城商会全体会员等600余位嘉宾莅临如会。

  

  大会依照苏州市盐城商会管理章程,审议商会各项工作报告和管理办法、表彰优秀会员。

  通过热烈广泛的分组讨论和审议,会议现场提名并选举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商会理事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颜章健同志担任理事会会长,王永华、袁中春、邱海波、王信春、王跃程、程晓艳、赵德丰、顾刘成、吴社竹、张亮等10位同志当选为商会常务副会长,严彰、杨加达、樊荣等22位同志当选为商会副会长。大会授予上两届会长李荣和孙昌春同志“荣誉会长”称号,并宣布商会秘书长、顾问和专业顾问的聘任名单。

  

  

  大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全体会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江苏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曹洋、淮剧名家梁伟平、越剧大师赵志刚、喜剧王子吉星、知名音乐人谢军等为本次大会倾情献艺。

  

  据不完全统计,在苏经商、就业的盐城籍人员已经突破200万人,约占全市外籍人口23.6%,其中盐商企业 1万家,也有几乎涉及苏州市全部重点发展产业:机械制造、建筑、装饰、环保、经贸、法律、物业、物流、旅游、酒店餐饮、网络科技、电子商务、文化传媒、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企业服务等众多行业,出现了百业兴旺、政商相通良好发展势头。

  苏州市盐城商会借助时代和市场发展机遇,应运而生。自2011年成立以来,商会始终秉承“发展会员、情系会员、服务会员”的宗旨,致力于为在苏州盐商创造更加有序、健康、规范的良性发展环境,更好地加深了苏盐两地经济的良性互动,也为两地日渐加深的经贸往来架起一座民间桥梁。

  

  苏州市盐城商会作为苏盐两地交流平台,今后将继续促进苏州、盐城及外埠多地间的融合与发展,强化会员、商会、政府三者的关系。先后获得“江苏省工商联商会组织先进集体”、“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被江苏省工商联评为江苏“四好”商会。同时也鼓励所有在苏盐商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为个人事业、群体荣誉及商会发展建言献策,合理创新与优化机制,实现“以商促会、以商惠乡”的和谐循环发展,弘扬盐商精神,创新盐商品牌,展示盐商形象。(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