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星辰北社区开展红管公益日闲置图书爱心置换活动
2019/07/15 15:56  新华报业网  宋晓怡 邹玉芬  

  一本书,打开一个世界,一本书,传递一份希望,7月13日,苏州园区星辰北党总支以红管公益日服务为契机,充分链接资源,联合牙博士口腔开展爱公益之闲置图书爱心置换活动。30余名居民陆续参与,共募集310册爱心图书,图书均会统一捐至偏远山区儿童。

  

  活动未开始,牙博士爱心团队就在党群服务中心摆好爱心置换点,备好置换物品,等待居民的到来。何万薇小朋友抱着11本心爱的漫画书,来到置换点登记兑换,手捧着证书和大牙抱枕,脸上洋溢着微笑:“能把自己喜欢的书跟其他小朋友分享,我很开心。”老党员顾以柏拎着满满一包书籍前来,有自己翻旧了的名著,有孙女喜欢的故事书,“一看到红管上的通知,我就赶紧报名了,这两天整理了一下,发现家里好多旧书,卖掉可惜,拿来支持公益,有意义多啦!”顾阿姨领了荣誉证书,却不肯领置换物品,她高兴地说:“证书就够啦,我孙女等着呢!”

  星辰北社区党总支在红管公益日组织闲置图书爱心置换活动,提高闲置图书利用率的同时,让书籍重新发光,让书籍中的知识,去滋润孩子们的成长,去撑起他们小小的梦想。(宋晓怡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