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全力以赴做好小型(临时)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工作
2019/07/08 18:50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建设局在开展备案项目例行巡检过程中,发现一企业申报的小型(临时)建设工程存在安全隐患,该项目为东机工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申报备案的新建中水回收站,项目建筑面积274平米,共2层,其中地下1层,总投资近200万元。

  

  该项目的基坑施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一是基坑开挖深度超过4米,属深基坑,未经专家论证;二是基坑与周边建筑物安全距离不足,未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三是基坑围护措施不到位,且1:1自然放坡段未做边坡支护,存在部分塌方情况;四是基坑未有效组织排水。鉴于以上几类安全隐患,建设局依托第三方专业力量,召集企业及施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上半年,高贸区建设局组织开展各类巡查检查250余次,发现并整改隐患30多处。下阶段,建设局将继续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动摇,凝心聚力,创新监管,全力以赴做好小型(临时)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监管的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高贸区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高贸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