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常熟印象城举办11周年狂欢盛典
2019/07/05 16:43  

  6月29日至30日,常熟印象城举办了“1心1艺”11周年店庆狂欢盛典,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盛典以小童模国潮走秀开场。随后,人气女团与青年舞者共同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甜美的歌声和灵活的舞蹈让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著名木偶戏表演艺术家祝留根还为大家带来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杖头木偶戏表演。祝留根从艺40余年,艺术底蕴深厚。他的表演刚柔相济、细腻传神。只见他操纵木偶在纸上挥洒笔墨,不一会儿,一幅书法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祝留根将这幅作品赠送给了常熟印象城。

  此外,多家西点店都推出免费品尝服务,糕点师们在现场制作甜点,让整个商场弥漫着香甜的奶油味。主力餐饮店还提供“5折开吃”、“网红轻餐任性半价”的福利。两组幸运儿更是抱走了商场提供的万元大奖。

  随着现场近10000个气球从天而降,本次狂欢盛典圆满落幕。(顾剑钧)

  虽然周年庆已经结束,但是一大批新店即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开进常熟印象城,包括由韩国综艺大神姜虎东经营了16年的连锁烤肉店,以“儿童超市”和“儿童厨房”闻名的亲子餐厅,环境复古清新的网红打卡火锅店,提供视频直播、私人订制PARTY服务的新式KTV,“重新定义宠物店”的大型宠物超市以及解锁火锅新吃法的澳门火锅店。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