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区级机关身边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会举行
2019/06/27 15:37  

  “15年,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高新区的山水之间,遍布着他的足迹。他用脚步守护着脚下的土地,他是高新区的国土卫士——老兵谢本万。”6月25日,苏州高新区区级机关身边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会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区国土分局、区城管局、区人民检察院等7个部门的情景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区领导张国畅出席活动,市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市委党校党建专家、区级机关和板块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300多人参加分享会。

  

  据悉,为高标准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今年3月,高新区区级机关党工委开展了“寻找身边党员故事”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收到来自20多个党组织的60多篇党员先锋故事。今年4月,区级机关党工委开展了初选,22则故事性强、典型性好的优秀故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育打磨和精心排练,最终,7则具有代表性的故事在区级机关身边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会上展示演出。(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