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菁华社区开展绿植兑换,扩大垃圾分类效应
2019/06/25 16:23  

  6月24日,苏州园区菁华社区志愿者团队联合三星公益组织于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了一场别样的绿植兑换活动。居民们可携带可回收物品来进行称重售卖,并在垃圾分类兑换超市积分存折上获得相应积分,通过积分的形式兑换自己心仪的绿植。

  

  兑换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将自家留有的可回收物品拿了出来,交给收货人员进行称重,同时将垃圾分类积分存折交给志愿者,没有积分存折的则在现场领取存折。看着存折上贴上一个个红色分值标签,再看看那一盆盆绿色的植物,他们的心情也变得特别愉悦,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兑换活动,不仅助推了垃圾分类兑换超市在居民群中的影响力,而且向居民传达了绿色、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爱护社区环境的意识。

  (张桂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