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开展“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24 19:28  新华报业网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动员高贸区上下砥砺爱国情怀、永葆奋斗精神,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赴太仓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群众一行50余人来到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太仓县(工)委建立、杨漕乡党支部建立及活动、抗日民主政府和民抗以及恢复抗日根据地等展区,了解了第一个党支部的活动事迹和烈士事迹,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同时参观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展区,进一步理解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深刻内涵。

  在璜泾镇孟河村吴家湾,大家看到的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绘就的美丽乡村新画卷,领略了孟河村近年来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在沙溪古镇,大家参观了唐调研习所,切身感受到苏州新时代农村农业建设发展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在蒋恩钿纪念馆,大家了解了杰出女性“月季夫人”蒋恩钿对月季史研究、新品种研发、栽培及推广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被她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珍爱生命的可贵精神深深打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高贸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光辉党史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在感受发展成就中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贸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