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18:56  新华报业网  

  为认真落实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促进全社会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近日,苏州园区高贸区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宣部【2017】20号文件《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苏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以及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网络行为,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防线,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本次主题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具体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顾剑钧)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