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重磅重启 三大主题活动精彩亮相
2019/06/10 16:52  新华报业网  樊文 顾剑钧  

  6月7日,苏州乐园2019森林水世界主题乐园暨第23届国际啤酒节同时开幕,吸引万余名游人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前来游玩。开幕式现场,江南风情的歌舞表演齐聚舞台,端午亲子汉服走秀甜蜜来袭。在活动仪式上,苏高新旅游产业集团首个餐饮品牌“苏鲜森”餐厅也正式发布。

  

  据了解,今年是森林水世界开启的第四个年头,主题乐园将从6月7日开放至9月1日,森林水世界的旅游产品也将得到全面升级:6月7日至6月30日举办的森林啤酒节将集结嗨啤经典玩法,游客可以在啤酒博物馆里可看百款精酿啤酒,从啤酒文化展上读酿酒知识,用味蕾去体验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零度啤酒。现场的动感乐队演出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啤酒+玩水”新体验;7月推出的型秀狂欢节上,抖音达人大集合、水上皇后同台竞秀、闪耀型秀等活动将让游客挑战花式游森水;而在8月,森林水世界将带来首届森林音乐节,明星DJ团将为游客开启前所未有的梦幻狂欢之旅。

  高新旅游产业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乐慧华介绍,此次对森林水世界旅游产品的升级改造,一方面是为了满足着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另一方面也是苏高新旅游集团在旅游布局方面向多元化方向进行转型和提升的尝试。

  据乐慧华介绍,作为苏州乐园玩水双子星的四季恒温水乐园,今年夏天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暑假系列活动,其中包括6月的动漫游戏、7月的萌宝辣爸、8月的未来工厂等主题。除此以外,水乐园还将带来童话剧场、亲子型秀趴、型秀争爸赛、翠冠梨采摘等系列活动,全面满足暑假期间家庭亲子游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完善餐饮配套,苏高新旅游产业集团今年还在水乐园开启了集团首个餐饮品牌——“苏鲜森”餐厅,将为游客带来苏式名点、太湖湖鲜、田园农家等时令菜品,成为游客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樊文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