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钟南社区开展“中考、高考送真情”活动为考生加油打气
2019/06/06 19:54  

  六月初夏,又将迎来新一年的中、高考季,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心青少年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为了给社区中、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打气,苏州园区钟南社区联合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开展“中考、高考送真情”活动。

  

  6月6日七点,钟南社区榭雨苑南门门口人头攒动,活动现场有背着书包的学生、有神情紧张的家长,志愿者们为其精心准备了水杯、考试文具套装等用品,并送上了暖心鼓励的话语,为考生加油助力。此次活动是钟南社区希望通过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为考生提供方便,送去夏日的一份清凉,让考生们全力以赴,不负青春。

  据悉,活动当天共计发放考试大礼包共20余份,同时,钟南社区也将通过各居民楼道群、短信、电子屏等方式全面宣传“减噪音污染、助力中高考。”(张琴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