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哈健康长三角创新中心、苏州苏哈医院启用
2019/05/29 17:30  

  5月28日,苏哈健康长三角创新中心、苏州苏哈医院在苏州高新区正式启用,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苏哈心脏康复中心、美国微创外科协会中国培训基地、国家卫健委科研所附属医院苏州互联网医院(筹)、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苏哈国际运动医学中心/培训基地、苏哈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国际病房同时揭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席葛均波,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区领导高晓东,美国医生团主席、苏哈国际医疗国际院长David Adkison等出席启用仪式。

  

  苏哈健康长三角创新中心位于高新区漓江路1号,由苏州苏哈医院和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国家卫健委科研所共同发起,以苏哈医院为载体,以科研院所、基金投资、项目孵化、国际合作、医疗科技为抓手,重点围绕运动医学、心脑康复、生殖健康、自闭症、免疫细胞、智能医疗等方向打造医疗健康产业加速器。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表示,苏州市科技局积极支持苏哈健康长三角创新中心的发展,通过政策吸引国际化的团队,搭建核心技术的服务平台,建设专业的技术研究所,推动长三角区域产业集聚和创新融合。等条件成熟后,苏州市科技局希望能够将苏哈健康长三角创新中心纳入正在建设的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苏州苏哈医院致力于整合国际一流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先进管理理念,构建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创新型医院,重点发展方向是运动医学、生殖健康、自闭症、心脑康复、远程医疗和国际转诊服务。苏哈医院是美国微创外科协会培训中心中国基地、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国际运动医学中心、苏州科技城医院国际病房。哈佛医学院教授Jon Einarsson说,苏哈医院的名字起源于苏州与哈佛的合作,目前双方已经签署了在生殖健康和自闭症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苏哈医院融合更多的中外先进医学科技,尤其是哈佛医学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创新理念。美国医生团主席、苏哈国际医疗国际院长David Adkison介绍,已经有近20位美国顶尖的运动医学专家在苏哈医院完成执业手续,美国医生已经多次为苏州的大型医疗赛事和在苏外籍人事提供肩关节镜手术,膝关节镜手术,关节镜下前交叉韧带修复和重建等一流的运动医学手术。同时,苏哈医院将与苏大附一院、附二院、苏州科技城医院合作共建运动医学培训教学中心。(京仁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