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凤凰城工作站才艺培训班举办结业仪式
2019/05/29 17:30  

  5月28日晚,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凤凰城工作站举办能量YOGA舞和女性形象管理课程结业仪式。

  

  凤凰城工作站作为东沙湖工会会员才艺培训春季班分校,为工会女性职工开设了能量YOGA舞和女性形象管理课。练习能量YOGA舞的学员们经过认真地学习和锻炼,收获了健康的身体和放松的心情。女性形象管理课程的学员们,学到了包括站姿、坐姿、走姿的基础训练方法、语言沟通的技巧、公关礼仪、个人形象设计等专业的形象管理知识。虽然课程只有短短的几节课,但学员们表示:老师纠正了以往自己难以发现的问题,通过学习和交流,我们开始了一场蜕变之旅,看看我们前后的对比照片。在这里,我们都收获了一个崭新的、自信的、美丽的、全新的自我。这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太有用了。

  才艺培训班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她们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张海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