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举办科技招商业务培训会
2019/05/24 16:05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提升团队科技创新的服务意识,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管委会举办“全科服务培训体系之科技招商业务培训会”,邀请了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于立燕为产业发展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和分享。

  

  会上,于立燕系统地介绍了园区科技创新体系、科技招商项目类型及心得经验、多元化科技配套政策及流程,为高贸区招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于立燕还介绍了园区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在苏州大市内的排名情况--遥遥领先,每年科技方面的投入资金居江苏省高新区首位。目前园区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和人工智能三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形成了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于立燕还通过一个个生动精彩的招商案列,让我们了解到不同类型的科技项目的招商启示和需要规避的风险。不同于传统的产业项目引进,科技招商对于工作人员相关专业知识的要求较高,要求招商团队具备过硬的综合素质,不断研究新兴产业,提升谈判技巧等。会后,高贸区产业发展局会把在此次培训的所思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高贸区的科技创新工作添砖加瓦。

  科技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高贸区产业发展局将加快融入园区“高质量建设国际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发展目标,突出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园区发展高质量,助力建设好园区的科技创新发展生态环境。(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