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苏州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98号通告
2022/04/14 11:11  苏州发布  

  4月13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近期,我市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迅速切断传播链,全市部分地区正严格实施分类分区的差异化静态管理,请广大市民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停下来。苏州全市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市上下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分级分区域严管快筛快调快隔,迅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非必要不离开苏州,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4日

  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第1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96的配偶,住址为昆山市陆家镇杏花北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无症状感染者第420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21的密接,为昆山市某单位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玖珑湾。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89的密接,为居家的上海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花桥镇新安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75的女儿,为居家的上海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梦之悦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75的外孙女,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梦之悦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76的儿子,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双凤镇庆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6

  系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无固定住所。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7

  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迎福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84的配偶,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惠阳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2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10的儿子,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金谷府邸。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0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68的密接,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另一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2

  住址为昆山市淀山湖镇马安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3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4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博悦广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89的配偶,为上海市某企业派驻昆山市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新安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6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妙桥北街路。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7

  住址为相城区元和街道合景峰汇。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37的配偶,住址为相城区元和街道合景峰汇。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39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0

  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浏新花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1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06的母亲,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居家隔离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3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4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5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65的家人,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新村北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30的配偶,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8

  系常熟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古里镇碧桂园南区东宸名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4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48的密接,为常熟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古里镇碧桂园南区东宸名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0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1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2

  系常熟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琴川街道琴湖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3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4

  系外省市来苏州人员,暂留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5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6

  系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妙桥顾家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7

  系常熟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琴川街道世贸一期。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458

  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新村北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