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苏州市河道管理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1 16:56  新华报业网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河道管理处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一是有效落实内部防控各项举措。及时掌握防疫工作最新政策要求,加强对疫情形势的研判,及时掌握职工健康状况、流动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涉疫情况等,并落实结果跟踪;严格用餐管理、外来人员管理、办公场所及公共设施消毒与保洁;开展常态督导和不定期检查,督促第三方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防疫各项举措。

  二是推动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组织职工参加线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通过微信群、线上办公系统及时发布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加强对职工的监督提醒,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倡导自觉抵制网络不实信息,共筑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利用运河步道沿线枢纽夜间投屏、宣传屏等滚动播出防疫公益广告,推动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

  三是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21名党团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下沉郭巷街道、吴门桥街道、金阊街道、太平街道等地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卡发放、现场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工作,累计开展志愿服务78人次。全体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寒风中坚守服务岗位,充分展现了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孙夏明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晓雨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