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苏州这些地方主要领导调整
2021/07/04 15:49  苏州新闻  

  昨今(7月3日-4日)两天,苏州多地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调整了主要领导。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周春良宣读省委、市委决定。

  苏州高新区

  今天(7月4日),苏州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苏州高新区党工委、虎丘区委以及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批准,毛伟同志任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不再担任虎丘区区长职务,免去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提名宋长宝同志为虎丘区区长候选人。免去方文浜同志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职务。市委决定,宋长宝同志任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免去方文浜同志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虎丘区委常委、委员职务。

  常熟市

  7月3日,常熟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苏州市委关于常熟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

  省委决定,提名秦猛同志为常熟市市长候选人,焦亚飞同志不再担任常熟市市长职务,免去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保留副厅级。

  苏州市委决定,秦猛同志任常熟市委副书记,免去焦亚飞同志常熟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太仓市

  7月3日,太仓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对太仓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提名胡卫江同志为太仓市市长候选人,汪香元同志不再担任太仓市市长职务。

  吴中区

  7月3日,吴中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关于吴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提名顾晓东同志为吴中区区长候选人,李朝阳同志不再担任吴中区区长职务,免去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保留副厅级;

  市委决定免去李朝阳同志吴中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相城区

  7月3日,相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相城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提名张伟同志为相城区区长候选人;季晶同志不再担任相城区区长职务,免去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