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助力 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在苏州启动
2021/04/15 18:50  名城苏州网  

  4月14日,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启动活动现场设立民营企业招聘、自助服务区等专区,120家民营企业共提供近7000个岗位,让求职者全景式、立体式了解企业和岗位,享受“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这也是今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在苏举办的第一场民企招聘活动。

  今年的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从4月15日起至5月15日举行。本次招聘月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全国各地人才市场将每周一次举办线下招聘活动,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同时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线下活动外,线上招聘也同样服务周到。

  记者了解到,招聘月活动期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开设“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主会场,与就业在线、24365校园招聘服务、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小程序:工E就业)、全联人才在线和各省分会场链接,发布各类招聘信息。

  同时,网络招聘主会场还设立社会机构行业专场、地方专场、重点群体招聘专区。行业专场将推出电力新能源行业、女性专场、金融行业、物流配送行业、美团配送春季招募、民营企业等专场,8万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超25万个。地方专场发布各地特色招聘活动信息。重点群体招聘专区面向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发布招聘信息。(看苏州时政专稿)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