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划新时期发展蓝图 苏州九龙医院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9 15:43  新华报业网  

  3月18日,苏州九龙医院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党委书记、社会事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全面总结了医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九龙医院十四五发展纲要(草案)》,回顾了本次职代会筹备过程和职工代表的推选,并介绍了会议主要报告的形成。

  顾三强充分肯定了九龙医院在抗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为保障市民健康做出的努力,表示医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诊疗工作,实现了“无漏诊、零感染”两大目标任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他要求医院要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信誉、暖心的服务,来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为此,要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提升医院民主建设水平,调动职工积极性,凝聚众人智慧,形成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要将“国际品质、贴心关怀”的建院理念作为“金字招牌”,尊重病人、关心病人、方便病人、服务病人,努力建设一座暖心医院。

  会上,九龙医院院长钱海鑫作了《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总结了医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并对2021年医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表示,“十三五”期间医院在学科建设和医疗服务方面成果显著,但也存在不少短板。在“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中,医院将坚持公益性,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质量为核心,坚持医教研全面发展,实现“建成学科特色鲜明、医学科技创新活跃、全国民营医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的远景目标。钱海鑫强调,“十四五”对九龙医院的发展至关重要,机遇和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走创新发展之路,为医学的发展进步,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110名职工代表分成三组展开讨论。各组代表认真研读了医院“十四五”规划,并就如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快学科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医院领导和特邀代表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他们献计献策的热情表示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钱海鑫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目标措施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为医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为医院在“十四五”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龙医院董事长孙曦向全体职工对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行动、强化了责任担当,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完成“十四五”和医院的第4个五年计划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孙曦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九龙医院做好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站在对社会负责、对医院负责、对岗位负责、对患者负责的高度,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凝心聚力投入工作,努力成就一番事业。(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