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数字化赋能夜经济 “苏城遇谜城”实景共创街区开幕
2020/12/06 23:02  名城苏州网  

  12月4日,苏州市姑苏区“双十二购物节”首轮预热活动“苏城遇谜城”实景共创街区开幕。

  穿梭在“苏城遇谜城”数字化IP实景街区之中,充满数字潮流元素的巨型苏扇、霓虹灯招牌等映入眼帘,与古朴典雅的观前街区相映成趣。游客可通过最新的科技手段,与虚拟主播互动、体验VR游戏,观看“评弹说唱”等,享受沉浸式互动体验。

  数字化IP与传统老街的融合,开启了不一样的跨界碰撞。碧凤坊美食街与互联网平台合作举办电竞文化赛事,“火线电竞擂台”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观战。

  活动总策划陈侃介绍, 今年以“东方谜城”为切入口,与同样具备东方气质的苏州深度合作 ,让居民和游客可以沉浸式地体验数字文化,线上在产品中也植入了苏式风格场景,让东方之美被更多人看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13日。(看苏州时政专稿 图:苏州姑苏发布)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