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美丽江苏看小康,2020“Hi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走进苏州
2020/09/24 09:32  交汇点新闻  

  9月22日至23日,“Hi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代表团走进苏州。外企本土化与农业现代化的江苏风采给外媒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日外媒团先后参观了太仓德国中心与德国博泽公司。“随着app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趋于完善,相信在未来,太仓的贸易环境会越来越好。”在回答美国记者David Blair关于德国中心的选址问题时,太仓德国中心总经理马悌思这样回答。作为中国制造业十佳投资城市之一,太仓市目前已有330家德企入驻,其中不乏有德国博泽集团这样的全球百强汽车供应商。太仓当地德国企业的高度本土化和外企入驻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令外媒记者十分赞叹。

  23日外媒团先后赴城厢镇东林村和通安镇树山村参观。城厢镇东林村通过成立专业的合作社,以机械化生产实现高效农业,将秸秆作为饲料促进循环农业发展。“循环农业这样的生产方式非常吸引我,显然这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生产标准,看到东林村农业现代化的成果和村民的安居情况,我觉得这里已经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韩国纽斯频通讯社的崔宪圭这样向记者表达了他对东林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情况的看法。23日下午,外媒团前往通安镇树山村,依靠优美素雅的自然环境树山村打造了精品民宿,在改善了树山村人居环境的同时实现了村民增收,这让外媒团亲身体会到了什么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外媒团还将前往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鸿山智慧农田等地,从经济、科技、文化、生态、民生等多方面了解江苏小康社会建设成就。

  交汇点记者 王瑞枫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