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苏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委会同期成立
2020/08/10 16:47  新华报业网  

  8月8日,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训交流会议、苏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培训交流会议在苏州市中医医院同期举行。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政处副处长邵淑滨、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市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周红、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海芳等出席活动,市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陈江主持会议。

  会上,周红宣布苏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中心第一届成员分批上台接受聘书,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上台接受质控中心铜牌,副院长马奇翰作为挂靠单位代表致辞。

  邵淑滨、倪川明、王海芳均对苏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希望中心可以积极发挥职能,通过对质控工作的实施、考核等促进中医护理质量持续提升,切实做好全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江苏省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段培蓓、上海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周文琴、苏州市护理质控中心秘书长眭文洁等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作为江苏省中医护理学术届领头人,徐桂华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开创中医护理新征程作了全面讲解,为苏州市护理质控中心的成立和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段培蓓从等级医院评审角度向与会人员详细诠释了护理质量管理在中医院和西医院运用的现况,并指出中医护理只有不断更新知识、优势互补,才能传承优势创新发展;周文琴以“立足中医、携同发展、质量引领”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对全面提升中医护理质量的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质控中心全体委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也就如何建设发展护理质控中心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和经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术会博采众长、内容丰富,莅临的各位专家对中医护理管理工作的指导见解独到,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

  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和苏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的同期成立,使全市中医护理的发展进入了新时期。全力打造健康中国典范城市对苏州中医护理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