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这个“爱心公益小屋”在等你
2020/03/06 19: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抗击新冠肺炎,这是一场全民战“疫”。奋战在一线的,除了辛苦的医护人员,还有承担着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等等“逆行者”。5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工委、工联会和双湖广场汇融置业主办的“爱心公益小屋”传递城市温暖活动在双湖广场举行,为在疫情期间坚守特殊工作岗位的“逆行者”送上暖暖心意。

  一杯奶茶、一份便当、一瓶矿泉水、一封装有口罩的“鼓励信”……来自爱心商户的每一份心意都摆进了这座“爱心公益小屋”,等待在战“疫”一线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们前来领取。

  “我刚刚送完外卖,正准备离开,志愿者就把我叫住了,又是送我吃的,又是给我口罩,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一位外卖小哥惊喜地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礼物。

  据悉,此次爱心传递活动得到了双湖广场、惠士多超市、北疆饭店、豪客来牛排、好利来等9家爱心商户的热心捐助,包括矿泉水30箱、爱心便当200份、奶茶500份、面包点心600余份等。

  据介绍,“爱心公益小屋”将持续开放至3月18日,每天为特殊工作岗位上战“疫”的勇士们提供物资保障。不仅如此,双湖广场还在疫情期间为全体商家租户免租金一个月,合计金额达210万元。

  一句“迎难而上”,一场“共同战疫”,一种“守望相助”。每一份物资,每一句鼓励,每一声“辛苦了”,都为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战士们带来无尽的温暖,汇聚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交汇点记者 赵伟莉

  通讯员 许栋奇 梁琼琪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