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 苏州高新区一企业整改未批先建项目
2019/07/25 17:5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018年6月23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环保局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苏州市协调联络组交办件,反映“苏州市虎丘区鸿禧路99号的上海砺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无环评及相关手续,违法生产,粉尘、污水、固废污染严重”。

  收到交办件后,苏州高新区环保局会同苏州浒墅关经济开发区环保办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上海砺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即苏州大乘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测人员对该公司雨水总排口取样监测,数据达标。25日,工作人员再次调查该公司,并对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询问,现场检测人员组织对公司正在生产的一个废气排放口进行了监测,颗粒物排放达标。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废砂露天堆放,废原料桶内衬袋与一般固废混放。

  高新区环保局对该公司未批先建项目、危废存放等方面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未验收项目环保验收。

  同年6月25日,高新区环保局对该公司粉尘排放进行监督性监测,监测结果达标。2018年12月3日,高新区环保局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车间内原有一条小型试样线已拆除。目前,该企业未批先建项目已完成审批,已批未验项目已完成验收,固废混放问题已整改完成,废砂、废原料桶内衬袋已存放在厂区西北侧仓库内的危废堆放场所,与一般固废分离。

  交汇点记者 吴琼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