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被汽车撞飞的电动车,咋还负上了全责?
2019/07/09 20:4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7月5日中2时33分许,苏州常熟市梅李镇将军路路段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与汽车相撞事故,电动车驾驶人被撞飞。事后,常熟交警梅李中队认定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负事故全部责任,汽车驾驶人不负事故责任。

  被汽车撞飞的电动自行车咋还负上了全责?经调取路面监控及汽车行车记录仪,警方发现,事发时原本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沿将军路非机动车道内由西往东逆向行驶,但行驶到绿化带中间路口后,电动车驾驶人没有减速,也没有停车观察路面情况,而是直接从绿化带路口冲出继而进入机动车道,这就导致原本在将军路机动车道内正常行驶的汽车避让不及,最终发生事故。好在虽然双方车损都较严重,但两名驾驶人均没有大碍。

  警方提示:不遵守信号灯、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随意变更车道、逆向行驶等行为,都属于电动车众多乱象中的一部分,也比较常见。交警部门对电动车的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将长期不间断地开展下去,为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也请电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文 王悦谋/视频 通讯员 朱芳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