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重卡刹车失灵,前面的车子“飞”了
2019/07/04 17:16  新华报业网  纪树霞  

 

  

  近日,苏州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东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东城大道微山湖路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

  民警现场勘察后发现事故系一辆重型货车刹车失灵所致。据重型货车驾驶人齐某描述,当时他驾驶车辆沿东城大道由北往南行驶至晨曦大桥下坡时,由于刚刚下过雨路面地滑,且刹车本身就有点问题,下坡时速度比较快,所以撞上了微山湖路口等红绿的车辆。因是重型货车,车辆根本停不下来,之后一连撞了5辆,其中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碰撞后竟发生360度大旋转,又撞上了停在非机动车道口的环卫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经鉴定,驾驶人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警方提示:雨天路滑,下坡时大货车装有货物时,速度不宜过快,大货车刹车制动距离本来就大,应提早降低车速,在安全距离外提早开始制动,以免发生事故。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文 缪佳仪(实习)/视频 通讯员 周佳磊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