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专访 > 正文
HIMA惊艳一城!为生活着色,一起来探寻E11的秘密
2019/10/23 15: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生活的颜色是活泼热烈的红色,是生机盎然的绿色,是尊贵华丽的黄色,用这颜色书写生活,让它更加多姿多彩……

  10月22日,以“着色”为名,证大喜玛拉雅中心零售品牌沙龙酒会成功举办,这也是喜玛拉雅中心招商成果首次对外发布,为明年5月开业再添姿彩。

  

  此次沙龙酒会位于南京1865产业园,作为原金陵制造局旧址,一面保留着沧桑铁血的工业文化遗产,一面不断引进新鲜血液,不仅是一座近代中国工业博物馆,也是时尚潮流的聚集之地,是南京时尚生活和工业美术创派的地标建筑。

  

  沙龙就会所在的E11栋,是1865园区内,9栋清代建筑之一,前身是清朝洋务运动期间的金陵机器制造局,在中国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透过古老的窗户,隐约可见斑驳的印记,那是历史的印章。

  下午3点,沙龙就会正式开始,此次沙龙包括喜玛项目展示、招商推介、品牌商户展示等精彩内容。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文辉先生、上海证大南京商管总经理夷飞先生、品牌商户代表及行业主流媒体共赴约会。

  

  启动仪式上,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文辉先生致辞,表达了证大地产打造南京首座艺术商业的信念和决心,同时阐述了此次以“着色”命名沙龙的美好愿景!

  

  项目推介环节,上海证大南京商管总经理夷飞先生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渲染PPT,向在座的来宾展示证大喜玛拉雅充满想象力的未来!

  

  让艺术为生活着色

  “建筑艺术生活”是证大始终坚持的差异化品牌战略,也是证大区别于其他开发商的重要特征。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喜玛拉雅中心、大拇指广场、九间堂为核心品牌的产品系列,但是没有一座证大地产的项目是类似的。

  我们希望每一个产品、每一个项目,都能够把不同城市、不同地域的特色反映出来,同时也能反映不同地方的文化。希望通过产业和品牌产品,去影响人们的生活观、审美观和价值观,这也是证大肩负的社会责任。

  

  南京喜玛拉雅中心,用“山水城市”这个概念,去思考建筑与城市的关系,打造一个艺术化的场景,把对艺术商业的理解,带入到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中,为消费者提供艺术化的生活空间,这是我们的美好愿景,是证大对每一个消费者所作出的承诺。

  南京喜玛定位于集中体现艺术、生活的潮社交购物中心,未来将打造一个融合而富有生机的未来城市空间,开业后打造潮人聚集地、文创市集区、草坪音乐会、摄影艺术展和花卉手作课堂等内容运营场所,为场景注入内容,成为真正的艺术生活场。

  让喜玛为城市着色

  南京,作为一座六朝古都,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却没有一座以艺术为主题的购物中心,证大喜玛拉雅有望填补这一空白。证大喜玛拉雅中心,位于南京南站高铁枢纽经济区核心,总建筑面积62万方,汇集5A甲级写字楼、创客空间、星级酒店等,是南京目前已建成的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周边有近300万方的办公面积,可同时容纳近90万人办公生活,是政府规划仅此于浦口、河西的第三大CBD。

  

  截止至2019年上半年,已入驻办公的人群达15万,这部分人是城市最有力的消费人群,而为他们提供时尚生活方式、商务宴请场所、时尚消费场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未来南京喜玛拉雅中心开业,无疑为南部新城的蜕变注入强劲动力,对南京南站周边城市生活、商业、商务配套的升级具有战略意义。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