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游乐 > 正文
“童心向党 绘绿色家园”,华润苏果儿童画大赛启动线上征集
2021/04/28 12:13  新华报业网  

  华润苏果第九届儿童绘画大赛于4月28日正式开启线上征集通道。本次比赛以“童心向党绘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鼓励少年儿童用自己的画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教育和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绿色生活理念,为环保事业发声。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设幼儿组(3至6岁)、少儿组(7至12岁)两个组别,3岁至12岁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参赛儿童以“童心向党绘绿色家园”为主题,可以采用各种绘画表达手法和表现形式,独立用画笔在光洁、无污损、无折痕且有一定厚度的A3或8K纸上描绘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用真挚的童心迎接建党百年,亦或是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绿色、环保家园。

  本次儿童画大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4月28日-5月25日,有意向参赛的家长可以打开“华润苏果超市”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买买买-儿童画大赛”,填写报名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绘画作品即可报名参赛。5月26日至28日,大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据悉,苏果为参赛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甄稀童心向党奖50名、脆香米环保奖30名、鼓励奖100名,分别可以获得价值500元、350元、300元、200元、100元、100元的奖品一份,以上所有奖项获得者,都能获得苏果颁发的获奖证书。6月5日,苏果还将在清凉门店举办颁奖典礼。

  此外,为了丰富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释放艺术灵感,5月8日-5月30日,苏果还将举办12场主题路演活动,每场活动招募多名小朋友进行现场涂鸦创作,小朋友们可以在现场互动画画,也可以现场提交自己的作品,现场还有丰富限量版礼品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

  苏果儿童画大赛举办到第九届,收到了数以万计充满孩子们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优秀绘画作品,承载了不少家庭的欢乐和回忆,广受好评。“苏果一直以来都关注儿童的成长,儿童画大赛是苏果和消费者、孩子沟通感情的一种方式,我们非常乐意为孩子们搭建展现天赋的舞台,丰富童年生活。”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