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游乐 > 正文
自驾游与数字应用高峰论坛在宁开幕
2020/12/22 13:58  新华报业网  

  目前,正值后疫情时期,促进消费,拉动经济是目前经济运行的重要任务之一。自驾车旅游已逐步成为人们出行旅游的主要选项。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数字科技在智能出行、智慧旅游及自驾游产业的应用,以创新驱动、创造新需求推进自驾游的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自驾游与数字应用高峰论坛暨智驾宝盒产品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及南京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

  本次发布会,重磅发布了智驾宝盒汽车智能穿戴设备。据悉,智驾宝盒是车行天下应用自有专利技术开发的一种汽车穿戴设备,它连接汽车显示屏与音响,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的共享导航、语音通讯、音乐选择、故障咨询、救援智联等;集成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汽车服务等一众vip车主会员福利,是汽车生活的融合器;金匣子它不仅是一种载体,一个媒介,更是开启品质生活的按钮,通向智能汽车的大门,是汽车智能服务的新体验。花香自引蝶,在当日发布会上,智驾宝盒与宁枫集团腾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山东省自驾游行业联盟、盐城中华麋鹿园景区等共14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智驾宝盒广泛运用打下合作基础。

  同时,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研究所所长姚国章教授做了题为《汽车行业变革与自驾游未来》的分享,姚教授结合自身在美国自驾旅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对如何促进自驾游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科技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发展,智能化的发展改善了汽车生活。“近年来,中国‘新基建’发展迅速,很多成果也已应用到生活中,智驾宝盒就是其中之一。”世界数字经济组织顾问赵忠抗说道。据了解,车行天下集团将继续坚守汽车后市场领域,在成功推广后装市场基础上,积极进军新车前装产业,为行业开路,为车主解忧,携手业界,在新时代汽车智能化生活的广阔天地共创、共享、共赢。(江宣)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