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情满冬日 送暖万家”,华润苏果暖心关爱户外工作者在行动
2021/01/05 17:18  新华报业网  

  时值冬日,天气转冷,为慰问在低温环境中仍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1月4日至1月10日,华润苏果将在南京、徐州、淮安、扬州四地215家便利门店开展主题为“情满冬日送暖万家”的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苏果合肥、马鞍山、淮南等7家城市公司也将同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

  据了解,华润苏果参与活动的门店将为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瓶装奶茶、袋装奶茶、热茶水等暖心热饮及热水袋、暖宝宝等关爱物资,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2020年华润苏果“暖冬关爱”活动

  华润苏果已连续多年开展针对户外工作者群体的暖冬关爱活动。随着活动范围的逐年扩大、投入力度的逐年增强,苏果的“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公益伙伴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爱心浪潮。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切实为户外工作者带来暖心关爱,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尊重户外工作者、理解户外工作者、关爱户外工作者的倡议,让社区氛围更加和谐,让城市更有温度”。

  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央企,华润苏果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企业对社会、对社区的长期承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大众创造更好的生活。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